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关于网易博客验证码——答Jinvier问并致朋友们  

2006-11-27 18:07:44|  分类: 电脑与网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不是加我为好友就不用验证码了?快加我为好友,俺生平最痛恨验证码了 ----jinvier

------------------------------------------------------------------------------

    啊!我也是看了你的留言才发现验证码的事,那天Helen留言也提到验证码但没有引起我的关注,在此对Helen说声Sorry。之前网易博客留言似乎不需要输入验证码的,应该是网易刚加的功能,因为我都是登录状态所以没有留意到这个现象。

    虽然我也极端厌恶验证码——尤其是QQ空间的验证码不仅歪歪扭扭而且模糊不清混乱不堪极难辨认,但是这也是被逼的,因为现在的自动发帖机太厉害了,到处自动发垃圾广告而且还会自动辨认验证码,所以网络服务供应商们不得不推出长得千奇百怪的验证码来对抗机器人。事实证明,在我搬到网易来之后这短短几天内已经出现了接近10条垃圾广告了,网易可能也是因为收到大量用户的投诉才加入了验证码机制的。所以,大家也将就将就吧。至于你所说的是否加为好友之后就不用验证码,答案是肯定的。根据我的观察,验证码只在非登录状态的匿名留言时才出现。问题是,你在匿名状态,我怎么加你?

    Live Spaces不能匿名留言而且登录过程极其恶心是使我决定搬到网易来的原因之一,为了方便朋友们留言,我冒着垃圾广告满天飞的后果设置为可以匿名回复,但这样一来我又不知道留言的是谁,所以我建议拥有网易通行证或泡泡帐号的朋友登录之后再留言,没有这两种帐号或者不想登录的朋友请在留言后面署上一个可以让我辨别你身份的名字。

    网易博客在留言设置这点上确实不如新浪。

  评论这张
 
阅读(89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