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流水帐·大杂烩·非常六合一  

2006-12-15 23:41:13|  分类: 流水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归

之前我说“一片平淡的流水帐看起来没意思必须弄几篇恶心的短文穿插其中才好玩”,那么既然已经玩过了,而且玩得轰轰烈烈臭气烘烘,那么现在也该回归到平淡的流水帐中来了。

茶叶蛋

前晚12点,古老板、严老板屈驾陪我在楼下的沙县小吃吃宵夜,我坐在靠近门口的地方边吃边东张西望。一回头碰巧看到有个女孩站在门外拐角处往锅里的茶叶蛋伸手,她发现我看见她的时候,她猛的把手缩了回去,嘴里很小声很模糊地嘟哝了一下。那个女孩大概还不到20岁,容貌清秀,扎个马尾辫,挽一个橘黄色挎包,衣着朴素但也不算太寒酸,一副刚出道的青涩模样。当时我在一秒钟内倒腾了几百遍“要不要说要不要说要不要说……”,最后还是没跟店老板说,也没跟古、严两位老板说,我甚至想买两个茶叶蛋请她吃,但我怕我的举动会把她吓跑。她看见我没有说什么就走开了,走了几步之后不知为什么又掉转方向往回走了两步,微低着头望了望我然后就走了,她转身离去的时候我看见她两只手正在倒腾一个茶叶蛋,因为那个蛋很烫……

我不愿以“小偷”来称呼她,我只是莫名地感到悲哀……(遥遥呼应Jinvier同学)

住家男

话说前晚在味千沙县吃宵夜的时候我感慨这三碗汤的价钱可以自己买料煲一大锅,于是决定第二天自己做饭褒汤。昨天去超市买了两条排骨、两个甜玉米、两个胡萝卜,回来先煮了一条,煮了一锅排骨面,吃着就是爽,仿佛回到今年夏天在家煮面的日子。切玉米的时候才发现那把大菜刀的刀刃跟刀背一样钝,丝毫不用担心不小心切到手,剁了半天才算是剁完了,手酸……由于料多锅不大,煲没多久水就低了很多,于是不停的加水加水加水……十分狼狈,期间还发短信给老妈问玉米需要煲多久。大概用了半瓶煤气,最后总算是研制成功了,等着两位老板回家喝汤,这是我的处女煲啊!严老板和古老板回到家看到这锅用料丰富的猛火汤,当即感动坏了,边吃边痛哭流涕。

我个人是很喜欢吃甜玉米的,高三时每天放学回到家就是用微波炉叮一个玉米吃,生活乐无边。在我吃来排骨玉米汤比什么燕子口水汤要好吃一万三千五百七十三倍,所以想追我的女生们注意了,用排骨玉米汤淹死我吧!不好喝还不给钱哦~

装机

原来我用的那台电脑是几个人的部件拼起来的,伟哥的机箱、帅哥的主板内存显卡和古老板的硬盘刻录机,何止“双合”啊!上星期帅哥说要把电脑搬到公司,于是我就没电脑用了。古老板说他原来那块主板不稳定但还能用,于是我又把他原来在学校用那台装了起来,发现还真的不是一般的不稳定啊,一接上电源就自动开机,开机后又蓝屏,好不容易进到系统又很卡,而且不能关机,只能不断的重启又重启……经过我的反复研究和试验(此处省略35179字),最后在古老板的帮助下,终于把问题都解决了。现在这台机子比原来那台快了N倍,《关于尿冲屎渍》也是在它的直接支持下才顺利出炉的,在此对古老板的电脑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灵异事件

上星期有天我收衣服准备洗澡发现我晾在阳台的休闲裤不见了,问了严老板和古老板都说没有收错,后来问了帅哥也说没有。我怀疑自己会不会看错了,于是又去阳台搜了几遍,真的没有啊,害得我患上了“搜裤强迫症”,一走到阳台就不自觉的搜寻我的裤子。现在有几个可能:一、掉到楼下了,不过阳台沿都铺了石板,风也不可能往外面吹;二、楼上烨姐收错了,不过我不敢问她;三、闹鬼了,而且是鬼类新品种,偷裤鬼……

便秘

发现每次发布大作之后大脑就会严重便秘,连流水帐都流不出来,所以憋了半天只憋出这么一篇东西来。其实可以分成好几篇发的,不过还是算了吧,免得被大家唾骂。

  评论这张
 
阅读(53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