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生日快乐  

2006-08-25 12:55:57|  分类: 流水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0点刚过就收到条短信,内容是“生日快乐”,郑菡发来的。我一愣,今天几号?8月25。哈哈,郑菡搞混了,我生日是10月11,农历才是8月25。虽然摆了下乌龙,不过真难得他有这份记性和心意,倒让我小感动了一把,这年头记得我生日的人不多啦。看了这篇日志的朋友们,请记住在寡人生日那天发条信息过来表示一下啊,满足满足我的虚荣心。也请朋友们留下你的生日,到时我一定给你发祝生短信,记得注明阳历还是阴历哦,我可不想摆乌龙。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