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坏心情&好心情  

2006-08-30 12:51:57|  分类: 流水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没怎么更新部落格,连上网都少了。其实是有写了一些东西的,不过因为心情不好,难免写得乱七八糟,不敢拿上来。
    最近心情极差,一团一团的乱麻,可惜没一把快刀。压力从四面八方压过来,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司考是肯定过不了的了,寄希望于这次公考可能更实际一点。我是绝对不承认自己脑子笨的,除了一贯的懒惰作风,我只能把屡次公考的落榜归咎于运气。这该死的本命年里我就没有碰到一点顺心事,种种不幸、挫折、厄运却接二连三。现在一年已经过了大半了,如果有哪位妙龄女子肯送我两条红内裤挡挡霉运,可能会有所好转。
    今晚古董突然打电话来了,哥儿俩聊了一阵,这是近来最让我高兴的事了。刚拿起电话“喂”了一句就听到另一端传来一声怪里怪气的声音,这种小伎俩我已经在四年里见过无数次了,还能耍得了我?哈哈!认识古董没多久,我就看出此人是要成大事的。四年来我得到这位朋友的许多鼓励和帮助,他的言行思想也影响了我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古东璟是一位好同学、好班长、好兄弟、好公民,至于是不是一位好“同志”那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没跟他拍过拖。
    我又怀念起逝去的大学时光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