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崩溃边缘  

2006-08-06 23:13:57|  分类: 流水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似乎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失眠、胸闷、心慌、气短,心烦意乱、坐立不安。这几天就是这样。
    自从订阅了几个站点的rss之后,看了很多好文章。这本应该高兴的,可是每次看完一篇文章之后都会使我陷入深深的思考中。对于我来说,思考是一件既痛快又痛苦的事情,为发现问题而痛快,为解不出问题而痛苦。
    每天对着一堆道貌岸然的法律条文,却不得不面对龌龊的现实,真是滑稽。
    久不出门,想约黄某人爬山散心,却被告知下午要上班,扫兴。
    自回家以来今晚第一次摘菜,还亲自下厨了,老妈在一旁做技术指导,开心得她。可惜丝瓜切得大大小小严重不平衡,成品中有的烂熟有的还夹生,惭愧……
    还有40天就司考了,八百多万字的资料只看了个零头,这几天又完全看不下,到时会不会死得很难看呢……
    似乎最近很多人心情不靓,静同学、Kenny同学、婷同学,难道真如静同学所言“坏心情如瘟疫般弥漫开来”?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