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修电脑之人间惨剧  

2006-09-03 01:53:57|  分类: 电脑与网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出去跟G.Lin和Kenny小聚了一下,在黄岐山脚吃了顿戴套的晚餐,然后就去了龙老师家。
  几乎每次去龙兄家都有一个附加任务——帮他修电脑,昨晚也不例外。昨晚的经历让我对Ghost再次产生强烈的恐惧心理。Kenny在用Ghost恢复系统的时候覆盖错了分区,导致整个E盘的数据丢失,真是老马失蹄啊。
  这种人间惨剧我见得多了,有人整理磁盘碎片的时候断电、刷BIOS的时候断电、格式化的时候断电;有人格式化错分区、Ghost覆盖错分区;有人用PQ分割、合并分区或者转换分区文件系统格式的时候出错;有人主板电容全部爆开,有人CPU化为一缕青烟……总之,惨不忍睹……我自己也牺牲掉光驱、软驱和硬盘各一个,主板也大修过至今还存在内伤。
  去年整个3月,我成为令02法学男生闻风丧胆的著名黑手。那时我开不了机,于是跟古董借了一根内存条,还给他之后他的硬盘宣告报废;几天后我主板返修,我把硬盘接到老农机子上,然后他发现开不了机,送修检测结果是主板、硬盘同时报废;猪头又跟我借了刻录机,然后同样发现开不了机,检测结果主板大修……其实种种惨剧的发生都完全不关我的事,但是事情凑巧到这种程度连我都视自己为黑手了。我被众人禁止触碰任何一台电脑,真是惨无人道。
  昨晚Kenny操作失误之后一直很自责,今晚他说丢失的数据恢复了一部分,还算有所收成,还好还好。Kenny,不要太内疚啦,以后千万千万注意就是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