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这...算不算又是流水帐啊  

2006-09-05 01:02:57|  分类: 流水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爸妈都没回家,自己煮面,好吃极了。重要的是想吃多少吃多少,不会被逼吃太多。不过今天有点小失误,就是水放多了点,喝了好多汤。-_-||

  中午看女垒世锦赛,中国对意大利,太精彩了,特别是第四局,连拿5分,看得我连连喝彩,最后是9:1在第五局上提前结束比赛。意大利队21号是个美女,可惜刚出来1分钟就被杀出局了。前几天看到中国队也有一个长得挺好看的,今天没看到她,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今晚中国队又迎战澳大利亚队,我没看,刚才上网一看才知道以0:1输了,可惜可惜。

  我基本上算是个体育白痴,很少看体育比赛,亲自参加就更少了。篮球、足球普及率很高,但正是因为这样,对我来说都没什么吸引力。比如足球,我在平时并不是一个球迷,只有每过四年才当一回伪球迷,而且当得很不地道。我喜欢那些比较少见的运动,比如垒球、冰壶、跳水,当然,仅限于观看。这些运动在平时从来没见过,在电视上也并不常见到,所以看起来有新鲜感。即使对游戏规则不甚熟悉也没关系,因为解说员会适时加以介绍,看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而看足球比赛时解说员是不会告诉你什么叫越位的。

  今晚的MSN上居然没人在线,连著名夜猫子新秀“金威”同学也不在,反常得很。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