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Ubuntu官方碟终于到手咯!  

2007-11-13 22:26:44|  分类: 电脑与网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收到Ubuntu官方从荷兰寄来的碟了,离申请到收到大概一个月,效率不错。两张碟,一张通用版,一张AMD64位版。碟的包装很简单但是很漂亮,就连信封也有气泡垫内衬,拿在手里很有质感,跟去年燕姐在英国给我寄杂志的一样。一个月前看到Funshow上的预告,说10月18号Ubuntu7.10发布,可以免费索取。其实我没玩过Linux,之前也不知道Ubuntu,也可以网上下载然后自己刻碟,不过免费正版碟还是有点诱惑力的,于是去申请了两张。我……是不是有点可恶?值得一提的是就连那几张贴纸也很可爱。

 

这是信封正面,忘了拍背面。背面贴有一张中文标签,简单的介绍Canonical公司和Ubuntu用户拥有的权限,以及Ubuntu的派送方式。标签的最后一段是:“Ubuntu、Kubuntu和Edubuntu安装光盘的派送是完全免费的。按装运手续要求,我们为每张安装光盘申报价值0.13欧元。而事实上这些光盘是无偿派送的宣传品而不是以盈利为目的的进口货物,因此应当免除进口关税。”不知道海关对这张盘收了多少税呢?我看到这里突然好有罪恶感啊!呜呜……看来我要把碟用到烂才对得起人家的一片心意啊。

外包装。红色的是通用版,黄色的是64位版。

两个男的都很帅,两个女的都……

翻开来……满纸的英文,不过连猜带蒙勉强还看得懂。

这就是碟面啦

贴纸。贴哪里好捏?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