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推荐TK-bar的饭团  

2007-12-10 23:40: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感冒之后味蕾就打不开,吃东西都吃不出味道,烟入口也是又苦又涩,让我很崩溃。昨天在华师地铁望着汹涌的人群,等了半个小时仍是那么多人,于是决定徒步走回来。刚迈了两步突然来了兴致想去传说中的TK-bar吃吃传说中的台湾饭团,反正华师离石牌东也不远。对石牌东不太熟悉,也没记清这个店的所在,只听说在某家超市里,于是只好一路走下去,还发短信叫亮晶晶和养猪的上网帮我查。短信刚发出去一抬起头就看到马路对面的××超市,门口果然就是TK-bar的牌子,感动得我啊……

  小店果然跟传说中的一样小,一个开放式工作区,两张小小的玻璃桌、几张椅子,一个高高瘦瘦的吧台、几张高脚椅。店里最多只能同时容纳15人,我到的时候只剩下吧台前的两个位子了。更要命的是——旁边就是女性内衣店,男生坐这里吃会感觉不自在的。看了菜单,除了饭团就是各种饮品和甜品,老板娘介绍说都是台湾特色食品。我点了一个胡椒肉饭团、一杯焦糖味奶茶,又在老板娘推荐下要了一个芋圆。饭团7元,饮品和甜品都是6元,价钱非常公道。在等待的过程中小店陆续有客人来,店主女儿一直在手忙脚乱地招呼客人和帮忙打包,但是总被老板娘叫不要帮倒忙,看样子是不常到店里帮手的。老板娘人很Nice,很有礼貌,说话有非常典型的台湾口音,一直不停地调饮品和甜品。老板则一直在不停地在捏制饭团,从头到尾没听他说过一句话。本来想趁热在店里吃的,不过实在拥挤,也不好意思对着旁边那么多Bra,于是打包回公司,顺便还能拍照。废话少说,看图片吧。也不做什么点评了,总结起来就是两个字:好吃!吃完之后我迫不及待地改了QQ签名——老子的味觉又回来了!

  BTW:店主的女儿是个小美女哦~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