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歌颂一下珊同学  

2007-08-04 14:49: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那叫一个忙啊……忙到连寻死的时间都没有。这篇日志迟了6天,再不写就真的不像话了。

话说上星期小珊子听说我在找房子,于是很热情地说可以帮我在她住的附近找。星期天在珊同学的带领下在天河村里左穿右钻,很快就找到一套不错的单间,位置、格局、环境都不错,过几天就能搬进来,算是了解了一桩心事。一想到以后要是哪天心情好还能中午回去买菜做饭睡个午觉再回公司就爽死了,哈哈~严重感谢珊同学帮我找房子,感激不尽。但是……其实我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件事,我要说的是珊同学和珊同学的宿舍(珊同学拒绝称其为“家”,姑且以“宿舍”称之)。

话说我从刚进珊同学宿舍的第一秒起就开始感叹:好宽敞、好明亮、好整洁、好有家的感觉。珊同学一边谦虚地回答一边不停地从冰箱里搬饮料出来问我要喝哪个,我忙说不用不用我们乡下人喝不惯这些饮料我书包里带着凉白开呢喝那个就行了,珊同学又说那不如我调一杯蜂蜜柠檬水给你吧我们乡下人也常喝这个。说完就又是一阵小忙碌,半分钟就调出了一杯酸酸甜甜的蜂蜜柠檬水,那个好喝哇……

话说跟小珊子去买菜,一进菜市场这家伙就像鱼儿入了水,一下子就扑腾开了。只见这厮左冲右突,直奔几个相熟摊档而去,跟老板一阵胡侃瞎掰,只寒暄也不侃价,指点海鲜、激扬时蔬、速战速决,在每个档前停留时间都不超过5分钟,半个小时就置办了6、7样菜,看得我一愣一愣的反应不过来。

话说买完菜回去之后,一进了厨房这家伙又像舞者穿上了红舞鞋,连聚光灯都不用打就自己舞开了。那么一堆菜,我不好意思吃白食于是自告奋勇做了剥虾壳这么一道工序,其它内容都由女主人一手包办。J同学姐弟组成的赶吃队在饭菜做好之前也来到了,对着陆续端上台的饭菜猛吞口水,对女主人更是赞不绝口。我问J的弟弟:“小子,有没有女朋友?”小伙子摇摇头:“暂时还没有。”“嗯,知道该找什么样的了吧?”小伙子猛点头,目光里充满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冀。

话说终于正式开吃了,吃得我是热泪盈眶啊,心里真是百感交集。一个小姑娘,怎么就能这么贤惠呢,太没天理了,真是不象话。当年怎么就没发现十二钗中藏着这么一顾家钗呢,傻乎乎的小丫头如今就是十足的师奶款,里里外外打点得有条有理,小两口小日子过得也满满的,羡煞旁人也。

我们三个厚着脸皮在珊同学家连噌两顿饭,要不是不好意思了还真想长期噌下去,哈哈。临走的时候,小伙子说:“姐,都是女生,怎么差别这么大呢?”

『博主按』本博主功力有限,写不出什么溢美之词,要想见识珊同学贤惠的境界就自己前往天河村视察吧。各位男士如果想寻居家好女人,这里有范本;各位女士如果想当居家好女人讨好男人,这里有范本。有意前往观摩视察者可以直接跟本人联系(本业务经珊同学直接授权)。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