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图示我的狗窝  

2007-08-29 23:01:36|  分类: 流水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搬来天河村也三个星期了,一直没敢请任何人过来作客。一来实在简陋连个凳子都没有,二来锅碗瓢盆什么都还没置办想亲自下厨炒两个小菜请客都不行,三来……这窟乱得狗窝似的(狗们可能要抗议我这样侮辱它们)没好意思给人看。不过也无所谓了,认识我的人没几个不知道我爱乱的,乱就乱吧,自己舒服就行。自从多年前听说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桌面太整齐的人脑袋一定有问题”之后我就一直为自己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我把范围扩大到整个房间了。在家时我的桌面和抽屉总是凌乱不堪,每次老妈实在看不下去帮我收拾好了不用半天就能回复原状,惭愧得很哪~~~

这是在门口拍的,一点都不乱吧?

稍微有点乱的厨房。地上放了几处蟑螂药,开始几天每天早上都能看到满地的蟑螂尸体,场面那是相当的壮观。

宝贝林林的两只爱宠,给我托管了两个月,吃了一包多饲料和许多猪肉、蜜汁烧鸡、黑椒烧鸡。因为厨房地上有蟑螂药所以不敢放他们到地上自由活动,只能委屈他们整天对着四面铁墙,估计这两个家伙这段时间快憋疯了。顺便说一下,这两只都是男龟,指不定他们每天在一起都做了什么事情。唉~怀念我的小古,如果它不死,就可以给它们玩3P了,虽然我不知道它的性别。

入门就会见到这么个场景,满地的胶袋和包包,还有一个陪了我5年的大大的行李箱,我的大部分家当都在里面了。

主场景隆重登场,是否有点震撼?地上什么东西都有,包括各种食物和日用品。那张长得像床垫的东西其实是一张床来的,里面是几根烂木头搭成的木架,我很怕哪天睡着睡着就塌了,阿弥陀佛。8月17号拍的,还不算太乱。

这是20号拍的,又乱了三分,多了好多瓶子和拆衬衣拆出来的纸板。经过一个星期的奋战,现在又比原来乱了三分,一进门基本就剩下一条小小的过道可以让我走到床前,再不整理的话估计就要从门口直接跳上床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瓶瓶罐罐啦,还有几个中号的没有拍进去。感谢蚊子同学的慷慨贡献。

 我的小白和林林的小黑

 这只可怜的猪,不小心被我摔到粉墙上去了,半天都不下来,后来用晾衣架扯了半天才依依不舍地下来,不过也被我扯漏水了,好在伤口不严重,照摔不误。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