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豪斯医生  

2007-09-04 19:44:41|  分类: 一腔热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学校时沾蚊子的光零零散散看了几集《House》,被这个医术高明性格乖僻的怪老头所打动。这几天终于自己下载了前三季回来慢慢看,发现越来越喜欢这个拄着拐杖的老头了。

 豪斯医术高超,但是性格古怪:爱偷懒,怀疑一切,不愿意接触病人,以各种方式折磨上司、下属和病人,做事不拘小节其实心细如发,内心火热、善良有时甚至痛苦但是外表却冷酷、不近人情甚至接近邪恶,总承受着别人的误解、谴责但从不解释依然我行我素,开各种奇怪的药方、尝试各种匪夷所思的治疗方法、为了达到治疗效果不择手段……哇……

有那么几个情节,让我觉得自己身上也有豪斯的若干特点。抛开主观成见,我觉得男人就该做到这样性格分明,起码冷静、幽默、大度、细心是必不可少的。豪斯年轻时被误诊,留下了终身残疾,变成了一个美国现代版铁拐李。如果不是因为残疾,豪斯的性格可能不是这样,不会将自己感性的一面深深地藏在理性的外衣下。总有那么一两件事就决定了一个人的性格,而性格也决定着命运。

写了这么多,其实我想说的是:为了成为像豪斯一样的男人,我把自己搞残废了。去了一趟高明回来我的整条左腿就充满了乳酸,走起路来一晃一晃地非常有型,只不过豪斯瘸的是右腿,我瘸的是左腿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