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2月30日结婚快乐  

2008-03-01 01:15: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底那段时间忙到吐血,本以为新年会轻松一点,没想到在原来基础上时间减半、工作量翻倍,更凄惨的是又多了许多以前从没接触过的新的工作内容。这两个星期几乎压得喘不过气来,精神濒临崩溃,前几天的心情差到极点,但是昨晚实施了一场大规模骚扰之后今天心情一下子靓了起来,哈哈~

 这段时间休息不够,身体超累,加之心情不好,昨晚又上不了网,12点就关电脑睡觉。躺下之后调闹钟看到时间是2月29号,心里突然冒出个邪恶的念头,于是打了条短信:“我要结婚了。太突然了,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原因很复杂,心情不好,以后再跟你解释。婚礼定在三十号,明天我就要回家了,祝福我吧…”一边坏笑一边乱发。但是发了几条就发现都没发出去,这才想起手机没钱扣月租了,于是又爬起来开机上淘宝买了充值卡——在此鸣谢一下淘宝网和深夜还在营业的店主们。

一边睡觉一边狂笑,一边发信息一边收信息,把手机里的名单发了一大半,总之就是一阵狂轰滥炸。收到的信息也是五花八门,有送来祝福的,有表示震惊的,有表示谴责的,有表示惋惜的,有问新娘是谁的,有质问为什么新娘不是她的,有表示后悔没先下手的,当然也有当场指出我阴谋说我幼稚的,更有甚者还恐吓我说将来我结婚的时候不准备红包了。如果说我每发一条信息就给我的快乐值增加一点的话,那么我每收到一条信息就增加现有快乐值的一倍。这条短信基本上揪出了一批半夜还不睡者、睡觉不关机者、睡着了易醒者和思想比较单纯者,可以列为将来的进一步骚扰对象。

发到一半的时候曾老板来了电话,我捂着肚子挂了线,过了一会又打来,不得不接,但是当时的状况我根本就是笑道讲不了话的,只听到电话那头曾胖子万分关切的在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而我只能一只手拿电话一只手捂着嘴巴,因为没有第三只手捂肚子所以只能在床上滚来滚去。我发誓,当时我感动的无与伦比,我知道把自己的欢乐建立在别人的担心上是非常不对的,但是,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笑嘛!当我的笑声挤出指缝窜进手机的时候,电话那头的曾老板又一个劲地说不要哭有什么事情慢慢说。确实,当时我发出的那个声音比哭还难听。当时我是相当的感动啊,于是就告诉了他真相,可以感觉到当时他是多么如释重负。当我知道他刚刚从白云山上喝完酒下来的时候,我就更感动了。今天回公司之后这件事成了全天的主打话题,一直被同事拿出来说,当然,曾某人也免不了被大家嘲笑,让我十分同情,哈哈。

其实这个把戏几年前就玩过了,当时是小轩轩发过来的,看前半段的时候也是很震撼,看到最后哈哈大笑回了她一条:“这么巧啊,我是31号呃!”然后就随手转发给了很多人,也是放倒了一片。当时还有一个并不是很熟的珠院论坛上认识的朋友,从午睡梦中惊醒,起床开机上网问我怎么回事,让我也觉得很抱歉。

因为是半夜,大部分人大脑反应会下降,所以中招是可以理解的,我是不会嘲笑你们的,我还等着你们的大红包呢。不管怎么说,说明大家还是很关心我的嘛,感谢你们的祝福,感谢你们给我带来的快乐,感谢你们没有恼羞成怒把我掐死。为了报答你们,请你们以后晚上睡觉不要关机,这样我好经常半夜提醒你起来拉夜尿以免尿床。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