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医生,个小朋友摁脚啊  

2008-03-30 23:06: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抖脚抖得特别厉害,只要坐下来甭管有事没事都拼命抖,而且振幅还比较大,可能说高频率的“晃”会更合适一点。尽管知道抖脚不好,但还是控制不了。空闲的时候会自动开始抖,这可能是潜意识里为了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吧。忙的时候更是抖,尤其是紧张的时候,双脚呈高速运动状态,上下左右、全方位、立体式抖动。

麦兜说:“至于我摁脚呢单野,我都唔知点解释。当我唔系好想郁,但系又唔想坐定响度果阵,我就会摁脚。就好似猫甘,唔想坐住响度。但系又唔系要企直直,有D人就会猫响度,因为体型问题,我无认真试过一路猫一路摁。”上百度查了一下抖脚的原因,基本两个:一个是空闲无聊时用来填补空白的神经,一个是焦虑时用来舒缓压力。麦兜属于第一种情况,我则两个都符合,可喜可贺。

但是又有个问题,抖脚通常被认为是不好的习惯,甚至是不文明的行为。按照网上所说,民间有句话叫“男抖贫,女抖贱”,抖脚的人会给人以“轻浮、浮躁”的印象。这算怎么回事?我抖脚是为了消磨时间或者舒缓压力抖的是我的脚消耗的是我的能量怎么就不文明了啊,而且还能在一边学习工作一边做运动促进腿部血液循环防止半身不遂才能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啊。

我认为抖脚不仅不能禁,还应该推广。你想想啊,抖脚可以不分时间,不分场合,不受场地限制,不耽误你干别的事,只要你的脚能碰到地,你就拼命抖吧,压力就这样抖没了,小腿就这样抖健美了,身体就这样抖壮了,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全靠它了。麦太带麦兜去看医生,但是医生说内外全科唔包摁脚。所以,抖自己的脚,让别人跷二郎腿去吧。

麦兜的摁脚伴奏能和马友友同台演出,我想我的摁脚起码也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做表演节目吧。

  评论这张
 
阅读(48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