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不厌其烦的看图说话来了  

2008-05-10 00:47:07|  分类: 看图说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可以上网了,开始迟来的看图说话:

我们部门可爱的领导和同事

两位阿sir见我们好像是一伙的,于是过来要我们负责人注意维护好秩序。阿sir还特别嘱咐,这次有很多的外国记者,他们专门拍中国人蹲在地上的镜头,要我们无论如何要注意形象。

这辆私家车是我们见到的挂得最多红飘带的

另一台相机正在给同事拍合照的时候刚好有人路过,他们也凑进来照

广州日报好有心啊,路上好多人都拿着这么一支报纸“火炬”

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辛苦你们了。

坐上吴总的私家车,特地把小国旗插在车窗上,车一开动,红旗猎猎有声

先给自己拍一个,不然待会镜头里就没自己什么事了

透过天窗拍红旗,远处是建设中的某大厦。这个镜头里如果红旗再招展一点点就更好了

把身子伸出车窗外,扭着脖子拍一下站在天窗里的阿甄同学。接下来的5分钟里,这家伙成了最拉风的人,羡慕死我们了。

好了,我们的礼遇开始了

阿sir也忍不住回头看我们

走到我们公司队伍前面了。公司另一名摄影师,兄弟,看大家都没什么机会上镜,给你多拍两个吧

要特别提一下这棵树,这棵树后来给我很大的帮助。我从四点多开始封路之后通过肉搏挤进了人堆并占据了这棵树,阿sir看我来势凶猛还警告我说不要太过分要注意安全不要等下被人挤到路上给人抬走。我嬉皮笑脸地问阿sir待会我能不能跳到路上拍照那样可以拍得好一点,阿sir说好啊我把这身衣服给你穿你就可以来站我这个位置了,哈哈。后来我背靠着这棵树,身子前倾到外面去抢镜头,在树的帮助下我不用担心背后受到人群推挤而掉到路上,后来我还叫同事在我拍照的时候抓着我的后衣领拖着我,虽然没摔死但是差点勒死了。周围的人一再受到阿sir警告不要前倾推挤,唯独我和阿甄没有受到警告,实在是阿sir在保证安全的状况下保留了最大的容忍度,在此要特别感谢一下他。

走到公司队伍前面的时候,我们的车速几乎为零,搞得阿sir过来叫我们开快一点。后来吴总说平时阿sir过来敬礼都是开罚单,今天居然是过来叫我们开快点,有受宠若惊的感觉,哈哈。

又是志愿者。当时我根本没留意到这块牌子,早知道的话还能在这里先蹲一下点拍一下194号的特写

这批红旗很招展

这些笑脸很灿烂

好怕阿sir过来打我们,哈哈

为数不多的我的照片之一

另一张

拍到好大一只蚊子啊

这一家子住在区庄,这位先生跟我同姓。谢生夫妇特地等小朋友放学之后接到黄埔大道西一起迎接圣火,很温馨的一家

忙里偷闲再给自己臭美一个

经理过来抢镜头

阿sir也不甘寂寞拿出相机拍拍热情的群众

哥们,我相当羡慕你的长焦镜头

阿甄同学也没多少上镜的机会,还要扛着很重的摄像机,幕后英雄啊

超级帅的警用摩托,旁边的阿sir说这是宝马的,价值三十几万咧

 大众的护航车

可口可乐的彩车

模特很活泼

三星显得很冷静

联想的模特比较性感

火炬手投放车,陈坤就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招牌阳光笑脸,迷死现场女观众无数

广东电视台直播车,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直播车后面就是火炬手

终于看到传说中的火炬了哇

我还以为是个老头

好像也不是很老

但是也不年轻

反正就是个中年秃头男

我眼睛始终没离开过取景窗,只是很本能地、机械地按着镜头

非常渴望有个长焦

从面前走过去了

后来查到的资料:

    193号,蔡陈敏,
    1986-1990年,浙江大学化工专业本科毕业;
    1990-1993年,中石化集团广州石油厂工程师;
    1993-2000年,广东童欣文化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0年至今,广州同欣康体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前后不过几秒钟时间。羡慕车里的摄影师,可以从头拍到尾

就这样,Over。左边画面就是那位对我“特别关照”的阿sir了,是从番禺临时调派过来的。

隧道口,聚集着大批的群众。我想一路追过去,无奈厚实的人墙根本挤不过去。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