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嗯?  

2009-11-01 04:41:13|  分类: 流水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嗯?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从FD到出橙弓,只用了1个CD,相对于nga上60+个CD都没见过橙弓的某准星来说,那是何等的红啊。

以前一直觉得推倒基尔加丹很浮云,出橙弓更浮云,拿到它?浮云中的浮云。因为我的分数一直没高过小斯,他先拿也是情理之中。猎人内部一向也都是让来让去很和谐,所以我也没想过抢这个成就。今晚看到原罪披风也出了,我想就先拿个披风吧,从5月份被强X了蛋弓之后就没拿过装备了。

我30,某人40,某人50,最后分给了40的。嗯?无力……

好吧,橙弓象征性出个100,没想到啊没想到,他居然超分出分~而且那个分数还没扣除前天的棍子分。拍卖师能不能专业一点?嗯?再次无力……

我很淡定,继续海山混声望。可是心里不舒服,不是因为没拿到橙弓,而是觉得最近怎么越来越多的毛事?下午阿华叫我今晚去北京路逛逛我说今晚公会要推鸡蛋,他说他在做一个关于公会团末路的专题,我还说我们会很强力很和谐,其实我心里在说我的确很累。比起上班式的raid,我更怀念带着宠物爬山涉水钓鱼做任务的日子,也许那才是一个猎人最应该做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9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