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好久没记账,业务已经相当生疏

 
 
 

日志

 
 

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2009-06-13 18:43: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回了趟珠海去学校办点事,虽然很匆忙,但还是把学校逛了个遍,发现学校比以前更漂亮了。

想去饭堂吃一顿,但已经过了饭点了,有点想念二楼的汤。

在湛友吃了份冬菇肉片饭,还是以前的味道,但是涨价到12块了。

湛友旁边那个安全套售卖机还在那里。湛友前面有人骑着单车在卖寿司。

进校门之前我用手机拍照,结果保安哥哥要我出示学生卡,我说放在宿舍了。他问住哪栋哪个专业,我说1616,包装工程。通过。

半小时后,我依然在到处溜达拍照,刚才那个保安哥哥从我后面经过说,我觉得你真的不是本校的吧,把身份证拿出来看看。我终于笑着答他,我毕业三年了,今天回来看看。

新行政楼很大,房间很多,1、2、4楼来回走了几趟之后就脚软了。

不知道红楼现在做什么用呢。

日月湖旁多了一块石头,上面写着这个湖的名字。湖水是满的,鸭子已经完全没有了。即使是正午,湖心的亭中依然有一对情侣。

教学楼的教室依然闷热,实C213不是法学系的课,去实A307的路我怎么也找不到。在某件教室,我看到一屋子的联想电脑正在拆箱。

珠海的天还是那么蓝,空气还是那么甜。

珠海依然美丽,美丽得让我莫名地忧伤。

(以下图片来自QQ校友:)

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那年我们从这里毕业 - 谢某人 - 谢某人的流水账簿

  评论这张
 
阅读(93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